当前位置 > 网站首页 > 最新资讯 >

INBDE与NBDE的总体区别

与目前的NBDE考试相比,新考试不太依赖死记硬背和信息回忆,而是通过将科学和临床应用联系起来的测试项目,强调基础科学的相关性。

INBDE的测试项目要求考生从基础科学、行为科学和临床能力的知识中获得正确答案。

例如:

INBDE会询问关于病人护理的问题,牙医如何从事牙科实践,以及牙医如何跟上行业的发展。

INBDE将包括500个项目,而NBDE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总共有900个问题。INBDE考试预计需要一天的时间来完成。


1.考试内容:目前的NBDE考试相比,新考试不太依赖死记硬背和信息回忆,而是通过整合基础科学、牙科和临床科学,强调与牙科安全实践相关的决策过程

JCNDE预计INBDE将包括500个项目,而NBDE第一部分和第一部分总共有900个问题。

牙科领域代表临床内容领域和基础知识领域,需要安全,独立,牙科的一般实践入门级从业者。它包括56个临床内容领域和10个基础知识领域。临床内容分为三个部分:1)诊断与治疗规划;2)口腔健康管理;3)实践与专业

A.56 Clinical content areas:

① Diagnosis and Treatment Planning

② Oral Health Management

③ Practice and Profession

B.10 Foundation Knowledge areas


2.考试结果:INBDE成绩显示方式是:及格/不及格。通过考试的学生不会得到数字分数。联合委员会仍在决定如何将补考结果提供给分数不及格的考生。


3.考试资格:对于国际考生,有资格参加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涉及提供牙科学校毕业证明(通过ECE)。预计这种做法INBDE将继续下去。